close

當機會被我遇見

當機會被我遇見特惠價

當機會被我遇見網友評鑑4.5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傳記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250
  • 優惠價:9225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

  • 當機會被我遇見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當機會被我遇見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每個成功的人都很努力,但努力卻不一定能成功,重點在「當機會被我遇見」那一刻,面對的態度、抉擇的智慧,與判斷趨勢的能力。

      一個原本成績不怎麼樣,只顧玩社團交朋友的台灣小子,憑著堅強的意志及面對挑戰時拚搏的精神,不但完成博士學位,成為專業領域中的頂尖分子,更在國際大公司莊臣企業中一路向上攀升,從實驗室研究員晉升為亞洲地區技術總監,並榮返故鄉成為台灣莊臣公司總經理。他是莊臣第一位從研究部門跨入管理階層的人,他的全才與創意,帶領台灣莊臣由虧損到成為清潔品牌的龍頭,創造了品牌與銷售的奇蹟。

      從他手中誕生的品牌不計其數,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「愛地潔」、「滿庭香」,至今每個人家中都有他創造的家用清潔品,其背後的故事,精彩而感人,溫馨而激勵您心。曾經,他也對人生感到模糊,現在,他的故事會告訴您,抓住機會,一切都會明朗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作者的人生經歷、職場故事,就像一部小說般精彩而感人,書中處處是溫馨、創意與智慧,激勵讀者積極面對眼前挑戰,迎向黑夜後的曙光!

      上班族可在書中看見晉升的捷徑,管理階層可學得經營管理的祕訣,沈潛中的人可吸取正面的經驗,再次出擊!

      搭配照片故事,彷彿跟著作者回到學業及事業的衝刺階段,體會面對挑戰時的心境,跟他一起加油!

      從實驗員→總經理→設立管理顧問公司的過程,證明不斷培養第二專長,才有長久的事業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羅文森

      東海大學化學系畢業後,赴美取得歐柏林大學碩士、紐約州立大學物理化學博士。後進入跨國企業莊臣公司研發部門,晉升為亞洲地區技術總監、台灣莊臣公司總經理,創造驚人的營業額。曾任派德大藥廠臺灣分公司總經理,美商華納蘭茂集團公司台灣公司總裁,美國華生製藥公司亞洲地區總裁等。成立羅氏顧問公司,以其專業及成功實戰經驗為企業作管理諮詢,並為機關團體作深入演講,成果斐然。著有《戀戀九號宿舍》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