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當律師:我的客戶在哪裡?

開始當律師:我的客戶在哪裡?福利品出清

開始當律師:我的客戶在哪裡?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商業理財-管理與領導分類超值推薦

  • 定價:350
  • 優惠價:79277
  • 優惠期限:2014年02月25日止

  • 開始當律師:我的客戶在哪裡?

    購買[開始當律師:我的客戶在哪裡?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當律師絕對不是一蹴可幾,
    拜師學藝之後就是要決定未來怎麼走!

    從律師助理想變成執業律師,
    我的客源要從哪裡來!

      這絕對不是一本堪稱「聖經」的傳世大作,我也絕對不是一個口吐真言的大師,這本書的唯一本色是真實,真誠而實在,用真誠的心態講實在的話,關於律師職業,關於從律師助理起步的新律師的成長...

      對於一名剛剛拿到或者還沒有拿到律師執照的新手來說,要成長為一名能夠獨立執業,且能夠以此作為衣食飯碗的職業律師,就像一匹初次上路的小馬,要渡過前面那條不知深淺的河。

      當度過了律師助理的階段,對於行業有了初步的認識,也具備了一定的執業能力和行業生存能力,開始要走上獨立執業的道路的時候,我們也算是踏過了執業之路上的第一條河。但這時候我們還是身後無兵、手中無糧,我們只能算是一個過河之卒。對我們這些小兵來說,除了卯足勁往前衝,難道還有其他的後路嗎?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02AA 的頭像
      bank02AA

      新世界商業理財的部落格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