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.杜拉克的,自我實現: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

彼得.杜拉克的,自我實現: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物超所值

彼得.杜拉克的,自我實現: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網友評鑑4顆星

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

博客來商業理財-管理與領導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199
  • 優惠價:91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

  • 彼得.杜拉克的,自我實現: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

    購買[彼得.杜拉克的,自我實現: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]絕對物超所值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自我實現就是使個人努力有成效,成為一個不斷締造功績的人。

    以一個明確的流程掌握自我實現的成功關鍵

      從設定目標→再掌握個人專長與時間→然後行動專注→培養致勝的習慣。

      從「做什麼」到「要怎麼做」 …… 讓讀者更清楚地知道「自我實現」的精髓。

    本書特色

    *解讀杜拉克式的自我實現論
    *實踐目標管理,締造功績
    *藉著反饋分析來發現優點
    *分析整理自己的時間,有效活用
    *善用自己的優點朝目標前進
    *教導任何人都能學會締建功績的方法

    關於彼得.杜拉克(Peter Drucker)

      1909年出生於維也納,歷經二次世界大戰的毀壞和重生,讓杜拉克對社會有更深入的觀察與見解,他說自己是個社會生態學者,以此自許更成了他在管理學成就上勝人一籌的基石。因為他懂人、懂組織、懂社會,而這些就是管理學的立基扎根點。任何成功的企業無不建立在人性化合理的管理系統上。杜拉克的博學求知的精神,為百年來的管理學領域投注許多原創的觀念,更為勞工與資方的最大利益努力,達到雙贏的可能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中野明

      一九六二年生於日本滋賀縣。專寫與資訊通信技術有關的報導和非小說類書籍。主要中文譯作有《金偉燦&莫伯尼的藍海策略 圖解》、《麥可.波特的競爭策略 圖解》、《彼得.杜拉克的管理理論 圖解》、《TOYOTA 圖解 致勝關鍵的秘密武器》《彼得.杜拉克的自我實現 圖解》等多本。

    譯者簡介

    黃美青

      東海日文畢業、美國MBA 畢業,曾任 裕隆日產日文秘書,目前專職於日文翻譯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02AA 的頭像
      bank02AA

      新世界商業理財的部落格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