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

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限量出售

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網友評鑑4.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站長推薦

  • 定價:180
  • 優惠價:916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

  • 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

   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[誰都搬不走我的乳酪]的詳細介紹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尼采曾經寫道:「蟲子螯人,並非出於惡意,而是,因為它們要活下去。」

      其實,在這個眾人搶食「乳酪」的社會叢林中,有時候,卑鄙一點、奸詐一點,反而是不被別人搬走自己的「乳酪」,不可不具備的自衛之「惡」。

      富勒曾經寫道:「所有的真話,並不是在所有時候都可以說的,為了不讓自己受傷害,有時候,裝傻是必要的。」的確,為了保住自己的「乳酪」,裝糊塗其實是一種必備的權謀,因為,裝糊塗既是盾,刀槍不入,又是矛,什麼盾也擋不住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