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品質經營

經典款式我的品質經營

我的品質經營網友評鑑4顆星

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

博客來商業理財-專業管理實務分類新書上市

  • 定價:310
  • 優惠價:9279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8

  • 我的品質經營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[我的品質經營]喔!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以品質決勝負的經營之實踐

      本書描述作者被任命為住友電氣工業的子公司~東海化工工業的創立負責人,至今其經營實踐的過程。

      作者的經營理念為:品質管理=經營管理,而以此理念為基礎,積極導入全面品質管理,終而得到今日的成功。本書不但明白的描述了作者的經營經驗,並深入撰述了品質管理的本質及思想,是研究TQM的最佳參考書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bank02AA 的頭像
      bank02AA

      新世界商業理財的部落格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