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造我的個性咖啡館

打造我的個性咖啡館秒殺搶購

打造我的個性咖啡館網友評鑑4.5顆星

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

博客來商業理財-管理與領導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80
  • 優惠價:9252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

  • 打造我的個性咖啡館

    想看更多[打造我的個性咖啡館]的詳細說明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
    內容簡介

      作者透過本書分享開創屬於自己個性風格的咖啡館,其間種種不為人知的經驗與歷程,期望有興趣、有夢想的朋友們,能夠從本書中吸取前人的豐富經歷: 開店前一定要知道的事。籌劃屬於個人風格的店。 著手創造與修鍊製作各種咖啡、飲品;輕食、糕點的功夫,避開不必要的障礙,使得有志一同的朋友們皆能築夢踏實!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作者將開設咖啡、輕食館的創業經驗歷程,毫不保留的與人分享,除了感念一路提教導的貴人前輩,讓自己的夢想得以實現。 希望藉此可以給有夢想的好朋友一些啟發和動力,創造出更多更感動的咖啡故事。

    作者簡介

    Sara & Cheese

      喜歡餐飲的姊弟,從小就夢想可以擁有一家自己的咖啡廳,姐姐讀企業管理,弟弟讀機械工程,不是餐飲本科畢業,但始終喜歡從事餐飲業,曾在餐廳、咖啡廳服務學習多年,經營過泡沫紅茶館及義大利麵餐廳。 姐姐Sara擅長咖啡、紅酒,弟弟Cheese喜歡烘焙、做餐點,目前一起經營[品品99咖啡、輕食館]。

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bank02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